头阿姨

喜欢霆峰,笑起来痴汉的像个阿姨

幼稚园二三事(五)

【逗猫技术哪家强,中国香港找威廉】

陈伟霆有个坏习惯,他挑食不爱吃蔬菜,老师拿他没有办法,只有李易峰能治的住他。
每当威廉挑食的时候,老师就会叫:
【峰峰,来管管你家威廉,他又挑食。】
我们小峰峰就会鼓着脸像小包子一样过来佯装生气:
【威廉!不可以挑食!吃掉它,你不吃我就不做你老婆了!】
威廉:【fongfong,我吃掉它,里不要不做我脑婆好不好】然后迅速的把他挑食不吃的东西吃掉,老师们屡试不爽
有一天,班里来了一个新的小朋友,是个可爱的小女孩【?】名字叫波波,长得和李易峰有5分相像,但是因为峰峰生病没来上幼儿园,小伟霆一整天都心不在焉,大概和他家峰峰长得有点像,倒是多看了几眼新朋友。
吃饭的时候小伟霆又挑食,然而今天小峰峰不在,眼看其他小朋友都要吃完饭了,小伟霆的饭才只吃了一点,这可把老师愁坏了。倒是波波,吃完自己的饭后走到威廉旁边,跟威廉说了几句什么,他就把饭吃掉了。
师:【威廉啊,波波跟你说什么了呀】

霆:【波波说窝如果吃掉这些饭她就做我女朋友ε==(づ′▽`)づ】

师【可是威廉你不是有峰峰了么】

霆【fongfong是脑婆!波波是女朋友!】

师【→_→等峰峰回来我就告诉他】

第二天小峰峰回来上课,老师告诉了小峰峰,果然峰峰生气了,一整天都没有理威廉。一整天威廉也都追在峰峰屁股后面。

据知情人士某尧某伦说两个人的对话是这样的

霆【峰峰你怎么不理我】

峰【哼╭(╯^╰)╮】

霆【峰峰,你看我今天没有挑食】

峰【哼╭(╯^╰)╮】

峰【你去找波波玩啊!反正他是你女朋友!】

霆【fongfong窝错了,里是我脑婆!我不要波波做我女朋友了】

峰【哼╭(╯^╰)╮】

霆【fongfong今天放学窝带里去个好玩的地方好不好里不要生气了(。•́︿•̀。)】

峰【(ΦωΦ)好吧,不过你不可以再有女朋友!波波也不是你女朋友!】

霆【好!最喜欢fongfong了,MUA!😘】

然后?然后两个人就和好如初了。。。。。【爱情的力量真伟大啧啧啧】
————————————————————
霆哥专业逗猫一百年(Φω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