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阿姨

喜欢霆峰,笑起来痴汉的像个阿姨

新婚快乐。

一个男孩子和一个女孩子在一起了。

男孩子是女孩子的学长。

因为在一起的时候男孩子没有给女孩子一个明确的告白,所以在圣诞节的时候把两人的朋友们叫到了一起正式的告白在一起了。

因为在一起的时候男孩子是初恋, 很多时候女孩子说什么他不会很明白,女孩子就会很生气。男孩子也不恼,去问俩人的学长,学长就给他出主意,女孩子有时候就开玩笑说你俩在一起算了。

女孩子的脾气其实并不好,有点任性,有时候还很爱哭,不管自己做的对错,男孩子说两句女孩子就哭,一哭男孩子就没招了。还能怎么办,那就哄着吧。
男孩子其实很惯女孩子,要什么买什么,像养女儿似的,女孩子在和他在一起之前是不会撒娇的,因为从小女孩子没有和谁撒过娇。

毕业了。

女孩子回家工作,刚刚工作一段时间每天都在烦躁,压抑,晚上还要回家和男孩子开视频,很累,并不想开视频。
女孩子也知道男孩子是想她,可是她就是很生气,心里就很不想在一起,她哭着和男孩子说我们分手吧,我觉得我们需要静一静了。

几天之后男孩子到她家里来找她,女孩子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她觉得她很累,她也觉得男孩子很累。后来男孩子回家后给她发了一封邮件告诉她那就静一静吧,想他的时候回来找他,以后和谁在一起了如果有人欺负她就告诉他。可是,过了一个周吧男孩子把女孩子删了,删的一干二净。

后来呢,女孩子回到学校一次,两人都认识的一个朋友问那谁谁和你怎么了,你真的和别人在一起了就和他分手了?女孩子一愣,后来才知道男孩子告诉别人的是女孩子找了别人和他分手的。

女孩子一直都觉得有点对不起男孩子,有人问她和男孩子为什么分手的时候,女孩子都会回答啊,我的错,本来挺好的结果让我给作没了,没办法啊。

再后来,突然有个两个人都认识的一个朋友点赞了另一个朋友很久以前的一条说说,说说上有艾特的俩人,女孩子就点进去看了一眼男孩子,发现男孩子前两天结婚了。

新婚快乐。









故事里的女孩子是我。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今天突然看到了当年为了梦想去努力的样子,早就已经分手了但是我没有想到他会这么快就结婚,虽有遗憾并无后悔吧。小姐姐很好看,希望她能善待我的青春。

微博微信QQ上都有相同的好友,我不敢说就只能在lof上说了。

评论

热度(2)